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新鮮事 

  平頂山市新華區中心路小學五(3)班 

  何金懋 

  “哎呦!” 

  怎麼了?——原來是妹妹走路時不小心,扭傷了腳。我想問爸爸怎麼做,可這時家裡只有我和妹妹。我對妹妹說 :“不要緊,一會兒就好了。”可妹妹不依不饒:“不嘛,不嘛。”我無可奈何,只好給妹妹扭傷的地方抹了一些酒精。可是妹妹還是喊疼。怎麼辦? 

  我忽然想起前不久爸爸在湛河堤上賣舊書的地方買了一本關於醫學的書。我把書翻開,一頁一頁地找。終於,我找到了!只見書上寫着:“人體的每一個部位,在身體其他地方都有相對應的反射區域。例如,你的右腳扭傷了,在左腳找到相應的部位,輕輕揉動幾十下,右腳的疼痛感就會減輕或消失。”噢,原來如此。 

  我急忙走到客廳,問:“你扭傷的是哪只腳?” 

  “左腳。” 

  "哪兒疼?” 

  “這兒。” 

  說著,妹妹指了指腳腕兒。我把妹妹的右腳放在我的腿上,輕輕地揉。妹妹奇怪地問:“姐姐,我扭傷的是左腳,你為什麼揉我的右腳?”我本來想把那本書拿給她看看,可是轉念一想,她那麼小,能看得懂嗎?於是我就編了一個童話故事,哄妹妹說:“左腳和右腳上都住着一個小精靈,今天呢,你左腳上的小精靈出去玩了,沒人管你的左腳了。於是呢,姐姐就把你右腳上的小精靈叫醒,讓他管理你的左腳。這樣你的左腳就不疼了。”妹妹似懂非懂地點點頭。這時我已經揉了五六十下了。我對妹妹說:“感覺還疼嗎?”“不疼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奇怪,也想試試是否真的有那麼神奇。我也依葫蘆畫瓢摔了一跤。誰想,這次疼的不光是腳了,還有膝蓋。我用力地揉着,嘴裡還嘟囔着:“有一個人試驗就夠了,何必再自己摔一跤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