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象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下象棋以前,我見到下棋高手和別人下象棋時,都羨慕得不得了,爸爸就去給我買了一副象棋,

  知道了每個棋都怎麼起后,我就準備與爸爸血戰一場,我將車、馬、炮幾員大將殺出。爸爸用兩門炮一個當炮架,一個用於轟炸,我被這“連環炮”計給難得直撓頭,我勉強走出一步,一個車卻被吃了。媽呀!爸爸一個炮用我的炮充當炮架,目標正是另一個車,而另一門炮卻用我的象當炮架,對我的全軍帥虎視耽耽,“怎麼辦?怎麼辦……”我腦中閃過無數恐怖念頭,我捏了一把汗,仔細看着棋盤……將軍!我大喊一聲,接着大笑起來。爸爸也笑起來說:“真棒,我沒看到的你看到了。”

  這次下棋,我懂得了不能因為一點事而灰心,要仔細觀察。

  廖楊政

  2012.4.11

  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