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許多多的事,就像大海里的小魚、沙灘上的貝殼、天上的繁星那麼多。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忘,是什麼事呢?就讓我敞開記憶的大門,一起去看一看吧!

  那是在一年前的某一天,我獨自走在大街上。突然,一輛電動車疾馳而過,接着一位老奶奶就倒在了地上,那輛電動車沒有停下,反而加速逃走了。老奶奶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但卻沒有一個人去扶她,當然,也包括我在內。過了一會兒,一位陌生男子過來了,要去扶老奶奶,卻被一個人用手攔住了。那個人小聲對他說:“我勸你別去扶她,小心被賴上。”那位男子沒有理他,毅然去扶老奶奶,他把老奶奶送到了醫院。

  事後,我很自責我為什麼沒有去扶老奶奶,我下定決心以後也要樂於助人。

  我們的這個社會不正需要樂於助人的人么?

  三年級:583863494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