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下象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下象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下象棋 

  一天,我看見爸爸在電腦上下象棋,爸爸幾乎每盤都在贏,而且每盤贏過都很高興。頓時,我覺得下象棋很有趣。於是,纏着爸爸教我下象棋。 

  剛開始下的時候,爸爸教我的時候還給我說:“馬走‘日’,象走‘田’,炮要隔一個棋子才能吃了對方的一個棋子。”而我學的時候就成了馬走‘田,’象走‘日’,炮直接過去吃了對方的一個棋子。可以說下的是一塌糊塗。可我並沒有灰心 

  仍然接着練。漸漸地我也能像模像樣得下象棋了! 

  一個周六的下午,看着爸爸閑着沒事幹,我說:“老爸,來,殺兩盤!”於是,我們就開始擺開陣勢“當頭炮”“馬上跳”我們進行了十幾個回合,姜還是老的辣,很快,爸爸就吃了我一個馬,爸爸洋洋得意的說:“小子,不行了吧!”我心裡有點慌,可又一想:我還有兩個跑,兩個車和一個馬呢!還有機會的!於是,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棋勢,心裡構想了一個計劃,我看見爸爸的“象腿”被絆住了,裝着又讓爸爸吃了一個“車”正當爸爸得意洋洋的時候,以為我真的丟了一個車得時候,突然一個“悶宮”直接把爸爸將死了。爸爸目瞪口呆,我終於贏了爸爸! 

  爸爸笑着說:“ 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你出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下象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