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到田野上,小草已經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美麗而又奇妙的世界。農民播撒下的種子,也在一個勁兒地向上鑽。春姑娘見了,便潑撒下一串串“珍珠”,種子在太陽和“珍珠”的沐浴下,茁壯地成長着,農民看着看着,臉上笑開了花。

  春姑娘來到樹林中,樹林披上了翠綠的新衣裳,冬眠了的小動物們也蘇醒過來,開始了樹林中的第一次“狂歡節”。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在樹林的上空盤旋。

  春姑娘來到公園裡,桃花開滿了枝頭。粉紅的桃花猶如一張張笑臉。白玉蘭也開了,潔白無瑕的玉蘭花綴滿了枝頭。有的迎風搖曳,猶如一位身披白紗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酒盅;還有的傲立枝頭,彷彿是一位位士兵,正待接受檢閱……遠遠望去,真是儀態萬千,惹人喜愛啊!

  春姑娘又來到小河邊,柳樹吐出了新的枝葉,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枝如同瀑布般傾瀉而下,輕輕地拂過水麵,彷彿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一邊梳洗頭髮,一邊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倩影。迎春花也開了,層層疊疊的枝葉間,開着千萬朵黃色的小花,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之間,鑲嵌着一顆顆小巧玲瓏的黃寶石。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三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