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要以為公園、果園裡有她的足跡,其實她也無時不有,無處不有,到處是她的蹤影。今天,我和爸爸到公園裡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公園,放眼望去,一片枯草似乎在沉浸在冬天的甜夢裡。太陽公公來電報,叫小草、小花快點蘇醒。仔細一看,那小草嫩嫩的、綠綠的,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綠地毯,地毯上有着五顏六色的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不定期,形成了料漫無比的春天。在這美麗的地上,有一座小巧玲瓏的亭子,它是那麼的精緻,真是巧奪天工。那裡的小樹都綠了,彷彿穿着軍裝的士兵,在這保衛着他們的領地,河塘旁栽了許多挺拔的柳樹,微風一吹,多麼像姑娘在梳理她的長發,我不時想起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句。我情不自禁地朗誦起來:“是誰,讓候鳥回來,是誰,把小河上的封條撕掉,是誰,畫出美麗的春天,啊!是你,給我們帶來溫暖的生機。這就是您---春姑娘。” 

  在家記住,春天給我們帶來溫暖的陽光、生機勃勃的植物,我們千萬不能破壞這美麗春天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