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隨着寒冷的冰雪走了,春姑娘穿着萬紫千紅的裙子,邁着輕盈矯健的步伐,走向人間。

  花園裡,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百花齊放,五顏六色,有紅的似火的石榴花,有粉的似霞的桃花、櫻花,有黃的似金的油菜花、迎春花……一朵朵花兒像在開比美大會,各種各樣的花在蒼翠欲滴的綠葉襯托,顯得鮮艷嬌美。一個個花苞飽賬得像破裂似的;又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拋頭露面;更像一個個膽小的戰士,不敢與敵人殺個你死我活,頭破血流,片甲不留;又好像一個個睡眼朦朧的小懶蟲,在被窩裡不想起床。花叢中,一隻只頑皮的小蜜蜂、美麗的蝴蝶在空中唱歌、翩翩起舞,着美麗的景象真令人陶醉。

  山林里,河水融化了,它們唱着歌向前奔騰着。河裡游過一條條調皮的小金魚,游來游去,在水中歡快地嬉戲着,追逐着……河邊的柳樹長出了新的嫩芽,像小姑娘披上了長發,又像頭上掛滿了絲帶,迎風飄揚。小兔子跑來打滾,小松鼠小青蛙還有熊寶寶都從沉睡中蘇醒了,活動活動筋骨,好不熱鬧啊!

  草坪上,小草從黑黑的泥土裡探出了調皮的小腦袋,小草和花朵編織成了一張五彩繽紛的大地毯。小朋友們慕名而來,捉逐打鬧,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這時,一隻、兩隻,一對、兩對小燕子歡叫着,在空中飛來飛去,又引起了小朋友們強烈的好奇心……

  在春天的大自然里,我感到無比振奮。小草告訴我努力向上,花兒告訴我珍惜時光,楊柳告訴我腳踏實地,小鳥告訴我學好本領,天天向上,鵬程萬里,展翅高飛。

  春天是一首詩,春天是一首清脆悅耳的歌,春天也是一個法力無邊的魔術師,春天更是一幅美麗無比的山水畫。

  三年級:青藏高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