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你是文人墨客中思緒的寄託。 

  春,你是寒風凜冽后激情的迸發。 

  春,你是青春路上最高昂的樂曲。 

  春,你來了。腳步那麼的穩健,思緒那麼的溫和,你知道嗎?我們等你許久,為你的詩篇早已不計其數。 

  春,你的性情如此溫和。“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我知道那是你的寫照,從容淡定、沐浴春風。面對乏味的畢業班的生活,少了以往的熱鬧、談笑。考前的失敗,讓我沉淪低谷,思想的禁錮讓我吃痛。我跑在朦朦的月光下偷哭。你知道嗎?是你緊緊的將我環抱,我的浮躁、我的不安,被你那溫柔所抹去。我欣慰,你讓我明白,青春該如何面對。沖,屬於自己的黎明。謝謝你,春。 

  春,你的性情如此洒脫。“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我知道那是你的身姿,不言棄餒。你在不斷的前行,走到的地方,少不了那生機。呵,你知道嗎?我在追隨,緊跟你的腳步。但我還是跌倒了,摔得很疼。我撲在地上聲嘶力竭的怒吼,但又能怎麼樣呢?怕,你遠去的背影。但最終你停下了,你輕撫我的傷口。我哭了,眼淚滴在你的心間。我知道你體會到了,因為細雨早已打透了你我的衣衫。雨停了,你帶我去看彩虹,真的好美。我的心早被暖暖的沁滿。你知道嗎?是你緊緊的拉着我的手,我的懦弱、我的膽怯,被你那洒脫所抓去。我感動,你讓我明白,青春該如何前往。你是我黎明前的曙光,對吧!謝謝你,春。 

  春,你聽到了嗎?我為你的歌頌。 

  是你紅了我們的激情,是你綠了我們的夢想,是你藍了我們的希望。一切只因有你的存在。 

  春,你讓我如此迷戀,清心沐浴。 

  春,你讓我如此陶醉,緊緊追隨。 

  春,你讓我如此嚮往,慷慨激昂。 

  春,你來了,但最終還是有離別。我們有個約定好嗎?這個季節並未落幕,只是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