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小草從地下探出了頭,小花綻放開了美麗的笑臉,柳樹吐出了新芽……哦,春天來了! 

春風和春雨是兩把鑰匙,開啟了春天的大門。“春風一拂千山綠,南燕雙歸萬戶春”。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不信?你瞧,小燕子身穿黑色燕尾服飛回了北方,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對人們說:“春天來了!” 

一聲春雷,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它們拍拍肚子,伸伸懶腰說:“春天來到了,該去找食物了。”春雨也是一把鑰匙,春雨沙沙,滋潤着小草枯黃的嘴唇,春雨沙沙,拍打着小河新安的玻璃窗。 

“沙沙,沙沙……” 春風、春雨合奏出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田野上,桃花粉紅粉紅,小草碧綠碧綠,小河叮叮咚咚……勤勞的農民往黑色的泥土裡播散希望的種子,盼望着秋天有個好收成。 

樹林里,勤勞的小燕子在枝條間做窩,燕子媽媽盼望着小燕子快點出生。 

在這萬物復蘇、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們的校園顯得更加美麗,學習環境更加優良,我們的教師更加優秀,使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啊!這正是我們刻苦學習、發奮讀書的春天。 

啊!春天來了!春天孕育着生命,啊!春天!她充滿了生機!她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