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季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賞花,印象最深刻的是:月季花。

  月季花的顏色非常艷,有紅的、黃的、粉的。“紅月季”穿着紅色的衣裳,遠看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一樣。它們從綠色的“小船”里冒出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在一片片綠葉陪伴下,隱藏着幾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還有的已經舒展開自己的花瓣,綻開燦爛的笑容。

  月季花的葉子邊緣像小鋸齒似的葉子,先是嫩紅色的,幾天後就搖身一變,變成了青綠色了。那葉子油亮亮的,綠得那麼新鮮,那麼誘人,好像是防身的武器。月季花的莖上有一根根小刺,我想大概是它的盔甲。

  它像個美少女,微風吹來,它隨風扭動着那細長的身體,花香從花蕊里散發出來。一邊聞着好聞的香味,一邊欣賞着舞蹈。

  我喜歡月季花!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