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十崗鄉桃花節半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崗鄉桃花節半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朋友,老爸和老媽,還有阿姨,去三十崗鄉桃花園看桃花。在路上,我看見了油菜花和山羊,山羊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和它還合了個影呢!

  到了桃園,我在外面就能看見一大片桃花,桃花早在《詩經》中就有描述:“桃之夭夭,灼灼其華”,說明它熱烈嬌艷得彷彿隨時都會燃燒起來,美麗極了!進了桃花園,我們照了許多相片,桃花有白、淡粉,深粉,大紅色的,真漂亮!園裡不光有桃花,還有雙人自行車,竹筏,圈圈樂,大型風箏,大型交響樂演奏等項目,我又在園中的許願長廊里,把願望寫在紙上,再掛在竹子上,願望是不能告訴別人的,如果告訴了,可就不靈了。走累了,我們鋪開大大的“地毯”,我們躺在“地毯”上,一邊聽交響樂一邊吃東西,真是自由自在,可是老爸在草地上抽煙,我可是要熏暈了。

  中午,我們要走了,我的臉上又掛上了戀戀不捨的表情。

  安徽合肥廬陽區合肥市紅星路小學三年級:劉雨茜

您正在瀏覽: 三十崗鄉桃花節半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崗鄉桃花節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