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買花 標籤:買花作文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給媽媽一束鮮花。

  我從儲存罐里拿了一些錢悄悄地走出房間直奔花店,一到花店門口就聞到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一排排花朵綻放在我的眼前,看得我眼花繚。我在花店一會左瞧瞧,一會右瞅瞅,老闆看看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親切的問道:“小朋友,是不是要買花送給父母?”我說:“嗯!”“那你最好買我們店裡的康乃馨。”老闆邊說邊指給我看,只見它長着雪白雪白的花片,聞起來就有一股淡淡的花香。於是,最後我便買了這束花。

  我捧着花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只看見媽媽在炒飯,我便悄悄的走了過去大聲地說:“媽媽祝你生日快樂!”邊說邊把花送了上去,媽媽把我抱起,在我的小臉蛋上親了一下,我便開心的笑了起來!

  三年級:周世霖

您正在瀏覽: 買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