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季花種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種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月季花種。一天,媽媽給了我和兄弟姐妹們一把小傘,讓我們隨着風伯伯一起去尋找安家的地方。我們歡快極了,拿着那把漂亮晶瑩的小傘,開始了旅行。

  風伯伯先把我們送到了鮮花叢中,花姐姐們都向我們問好。花姐姐們都漂亮極了,尤其是玫瑰姐姐,長得向天仙一樣漂亮,還穿着紅色的美麗小裙子。花姐姐們邀請我們到她們那裡去玩,愛美的一些姐姐和妹妹都被花香所吸引,到花叢中去玩耍了。我想一定會有更美的地方,就隨着風伯伯到下一站了。

  下一站是一個漂亮的湖泊,水中魚兒歡快的玩耍,還不時跳出水面,向我們問好。河面上還有一些小野花,她們快樂極了,穿着橘黃的裙子,露出細嫩的皮膚,看起來真可愛。她們也邀請我們去玩,弟弟們最愛玩了,他們迫不及待的跳下去,玩耍去了。

  再走,就是一個體育運動場了。那裡的人看起來都強強壯壯的,哥哥們看到這麼有運動力的地方,個個都高興的跳下去了。我倒不以為然,我喜歡有陽光的地方,所以就來到了一個陽光充足的花盆裡。每天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享受着雨露,慢慢的長出了嫩芽,開出了花。現在我已經成了美麗的花了。

  怎麼樣,我的經歷是不是很好,如果你也想試試,就快來吧,我會在這裡等你喲。

  文源六年級:姚星宇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種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種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