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季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季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裡養了一棵月季,開滿了嬌艷欲滴的鮮花,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人們都很欣賞她、讚美她。花朵因此而變得越來越驕傲。

  有一天,花朵獨自欣賞着自己的美,再看看葉子的模樣,簡直相差萬里。於是,花朵驕傲地對葉子說:“你看看你,土裡土氣的綠色,還是個橄欖球形的,難看死了。你知道嗎?我是最討厭橄欖球的,我看你還是趕緊滾蛋吧,以免破壞了我的形象。”葉子聞言不急不躁,看着花朵謙虛地說:“雖然我長的丑,比不上你,但是你長的如此美麗還是靠我們在陽光中吸收營養,再通過莖傳送給你的,還有……”花朵氣壞了,打斷了葉子的話,生氣地說:“行了、行了,我天生麗質,什麼營養不營養的,沒有你們我一樣很漂亮,總之你快滾就行了,我不想看到你!”

  花朵與葉子的這番對話,剛好被坐在旁邊賞花的小男孩聽到了,葉子正待開口分辨,就被坐在旁邊的小男孩摘走了,花朵非常感謝小男孩摘掉了令她討厭的“大煞風景”的葉子。

  驕傲的月季花從此如願地獨立枝頭了。

  過了幾天,花朵慢慢地變黃了,最後因營養不良枯萎了,人們再也不喜歡她了。而這棵月季呢?又重新長出了新鮮的嫩葉,為月季花朵的綻放默默地奉獻着、奉獻着……

您正在瀏覽: 月季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