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荷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一個上午,爸爸帶我去隋唐植物園裡看荷花。

  那天,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又細又密的雨打在我們的臉上,感覺臉上又扎又癢,我們冒着雨向荷塘走去,沿途的柳樹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風一吹,就像是在手拉着手跳舞的芭蕾舞演員。忽然,我們聞到一陣陣花香隨風飄來,沿着香氣飄來的方向,我們快步走過去,就看到一大片的池塘,池塘里的水又清又亮,細雨打在水面上,泛起一圈圈波紋。池塘中央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荷葉,荷葉又大又圓,被莖撐在水面上空,晶瑩的露珠在葉面上滾來滾去,一陣風吹來,掀起滿塘的荷葉,像一群蝴堞在風中翩翩起舞,那些露珠也紛紛跳到水裡。只有那葉面上的荷花紋絲不動,靜靜的散發著芳香,那些花共有三種顏色:粉色如桃花,白色如冰雪,黃色像檸檬。一朵朵荷花向著天空綻開花瓣,高傲地展示着嬌美的面容。還有一些花苞凝望着水面,好像在欣賞自己水裡的影子。還有一些魚兒在荷葉間自由自在的穿梭。

  啊,多麼美妙的景色呀!我真想也變成一枝荷花,來裝扮這美麗的洛陽城。

  (李衣桐 澗西區東升一小三三班)

您正在瀏覽: 看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