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花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可美麗啦!那兒有一個栽滿花兒的大花壇,我最喜歡這個大花壇了。 

  花壇形狀是圓圓的,像個大蘋果。花壇很大,有幾十平方米那麼大,十個大人手拉手圍着,還圍不住呢! 

  花壇里栽着許多美麗的花。瞧!那嬌艷的牡丹正朝你招手呢!你看它,粉紅粉紅的花瓣一擺一搖的,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呢!看!那清純的百合,正向你點頭微笑呢!潔白的身軀,真像一件美麗的仙女衣,在遠處還能聞到它的清香呢!我最喜歡的就是玫瑰花了。玫瑰花的顏色有很多,有桃紅、有粉紅、有深紅,看上去美麗極了。玫瑰花的香味很濃,簡直可以用“香飄十里”這個詞來形容。玫瑰花就像是一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十分引人注目。玫瑰花經受不了嚴寒,就像一個皮膚嬌嫩的公主。在花壇之中,最堅強的就是菊花了。就算是寒冷的冬天,菊花也依然堅強地生長,好像什麼也打敗不了它,菊花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呢!夜晚,人們準備睡覺時,就會聞到一股香味,這是什麼呢?哦!原來是夜晚為人們帶來香味的夜來香啊!總之,花壇里的花好多好多,怎麼也數不清。 

  這就是我家鄉的花壇,有空來我們這欣賞一下這美麗的花壇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