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荷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非常晴朗,火紅的太陽灸烤着大地,遠處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喚着…… 

  爸爸媽媽讓我去奶奶家裡做作業,我一聽可高興呢,因為奶奶家旁邊有一大片池塘,池塘里長滿了荷花。 

  我背起書包坐公共汽車來到奶奶家,遠遠地就感覺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快步跑到池塘邊,池塘里長滿了荷葉,整個池子里一片綠色,就像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荷葉中間有幾朵粉紅色的荷花,就像幾個小姑娘穿着粉紅色的衣裙亭亭玉立地端坐在水池的中央。 

  池塘裡面的水是碧綠的,池中間還有一些成熟了的蓮蓬,我再走了過去靠近水邊,用手在水裡捧了一些水灑在荷葉上,沒想到那些水不僅沒有把荷葉打濕,反而變成了一個個小水珠,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珍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荷塘下是污泥,荷葉從污泥中長出卻生長得乾乾淨淨,讓我明白了大人們所說的荷葉出污泥而不染的話意義。因為是夏天,所以還有許多的青蛙在水中跳來跳去,我摘下一片大大的荷葉舉在頭上,就像舉着一把綠色的小傘。 

  我喜歡去奶奶家,因為在奶奶家裡我可以看到我在家裡看不到的荷葉荷花,還可以學到一些關於荷葉荷花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看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