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出污泥而不染”的蓮花,有人喜歡富貴華麗的牡丹,有人喜歡熱情似火的玫瑰,有人喜歡“牆頭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梅花,而我,卻情有獨鍾迎春花。

  當春天悄悄來臨的時候,當天氣乍暖還寒的時候,當百花還躲在冬天寒冷的陰影里的時候,迎春花,卻從睡夢中蘇醒過來,去迎接春姑娘了。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它在春天最早開放。春姑娘還未到來,它便早早地長出枝葉,吐出花苞了。春天一到,它便欣然怒放,舉起金黃的小喇叭,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於是,萬物開始蘇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笑臉;冰雪開始融化,小河又唱起了歡快的歌;樹木又抽出了嫩芽,小草從土地里好奇地探出了小腦袋,花兒又開放了;鳥兒聚集在一起,嘰嘰喳喳聊了起來……

  可是,當一切都蘇醒來,美麗的春光正式來到時,迎春花,卻看不到了。它,早已凋謝了,帶着金黃的花瓣,初春的活力,匆匆地離開這個明媚的春天,等待明年再吐芬芳了。

  我喜歡迎春花,喜歡它不畏寒冷的精神!

  湖北隨縣新街鎮高級小學三年級:周純伊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