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迎春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看了這個題目,肯定以為是描寫迎春花開放的過程,其實你們錯了,這是一個菜名,還有一個來歷呢!

  在放學去上課外班英語課的路上,我看見許多高年級的同學,有的手裡拿着粉紅色的康乃馨,有的拿着粉白色的百合……各式各樣的,我才想起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我也想給媽媽一個驚喜。雖然三?八節前夕我給媽媽寫過祝福,但是今天我更出色的表現一下。

  上英語課時,我左思右想,為媽媽做點什麼呢?如果像同學那樣送花,我又不能賺錢,只好給媽媽做一個新鮮、可口、美味、金燦燦地炒雞蛋了。我像一個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總算熬過了兩個小時。我一路飛奔到家,見姥姥已經做好了豐盛的佳肴。我急忙大喊:“雞蛋,雞蛋,雞蛋放哪了?”我們全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還沒等姥姥說出,我已經找到並拿了出來。我急促地刷完了鍋,鍋幹了之後,在鍋里放了一勺油,等油熱了,趕緊把雞蛋打了進去。開始翻炒起來,雞蛋要炒熟了,心想以往我炒的雞蛋都是鹹的,今天要給媽媽坐一個與往常不一一樣的炒雞蛋。我又放鹽又放糖,忙碌了半天,一盤金燦燦的炒雞蛋總算出鍋了。我嘗了一口,“哇,真好吃!”我急忙端上了桌子,大喊:“上菜了,這道菜叫迎春花開,祝姥姥、媽媽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嘗嘗我大師的手藝。”大家聽了這個精彩的名字連聲拍手稱讚,媽媽吃着這道不尋常的菜連聲叫好,姥姥也一樣。

  今天我是第一次做了與眾不同的炒雞蛋,我將永生難忘,把它編織在我金色的童年中。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