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迎春花

 山東省兗州市 楊村煤礦子弟學校六·二 田潔

  媽媽廠的大門前兩邊,種滿了迎春花。冬天剛過,迎春花枝頭上無數像珍珠似的嫩黃色的花蕾竟相開放,向人們報道 :“春天來了!”因此,人們又稱她為報春花。

  小小的迎春花,她雖然不像牡丹、月季那樣嬌美動人,惹人喜愛,但她樸實、勇敢。在其它花還在“冬眠”時,她已迎着春寒,翩翩起舞,報道着、呼喚着;把大地喚醒,讓鳥兒歌唱,叫鮮花鬥豔,使小河歡暢。待到山花爛漫、爭相鬥艷時,她卻默默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每當我經過媽媽廠,總是要留戀地看一看這些迎春花。它們那黃色的花瓣在綠葉的襯脫下,顯得格外美麗。她散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

  迎春花雖然並不起眼,開花時間像流星一樣短暫,但我還是那樣喜歡她,喜歡她那美麗的、驕黃的小花,喜歡她散發出的陣陣清香,但我最喜歡、最欣賞的還是她那種默默無聞把春報的品質,和那頑強生長,不爭名譽的精神。 

  指導教師:焦翠華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