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春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迎春花 

  離我家不遠的小北門外,在靠近城門的邊上生長着一些迎春花。 

  每年三月,寒意剛消,迎春花便欣然怒放。迎春花的枝條非常多也非常細,像一條條拋物線,由一點向四面八方拋去,絕無橫枝斜出,一束一叢,濃綠如碧。而黃燦燦的迎春花如小精靈一樣掛在枝條上,一朵挨着一朵,燦爛輕盈。如果你離遠點看,你一定會把黃燦燦的迎春花看成一條條黃絲帶,春風拂過,這帶子便隨風飄蕩。 

  一場春雨細細的下着,它們給迎春花洗了洗澡,讓迎春花變得更鮮艷。我摘下幾朵迎春花,捧在手裡,一股清香撲面而來,那香氣直透我心底,令我陶醉無比。 

  在環城公園裡也有迎春花,它的綻放給略顯枯燥的公園帶來無限生機。我和別的孩子一樣,被迎春花的美深深吸引了,在這棵與那棵間徘徊,戀戀不捨。直到有一刻,我彎下腰,低頭髮現地上的草兒的根部也泛綠了,身旁的小樹也吐出了嫩綠的枝芽,我才恍然大悟:春天,就在我身邊。 

  啊,我看到了春天,我聞到了春天,我找到了春天,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迎春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