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蟾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蟾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蟾蜍 標籤:蟾蜍作文

  人們都說蟾蜍是個捉蟲能手,捉蟲健將,一開始,我怎麼也不相信,可今天,我親眼目睹了這一畫面。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外面溜達,突然,半路上蹦出了一個程咬金,一隻胖乎乎而且醜陋的癩蛤蟆。我對這隻癩蛤蟆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心想:看它還是捉蟲能手呢!長這麼嚇人,不會所有的昆蟲都是被它嚇死的吧?我帶着好奇的心情去看它怎麼捉蟲,我慢慢地跟着它,因為它實在太慢了,好像我稍微快一點就會踩到它。

  它非常難看,害得我在後面噁心了好幾次。我還是不相信它這樣能捉到昆蟲。突然,一隻蒼蠅落在了它旁邊的草尖上,我心想:可以看好戲了!只見這隻蟾蜍悄悄地逼近蒼蠅,盯了一會,接着把舌頭一伸,粘住蒼蠅,再往回一縮,頭一伸,就吃掉了。

  啊!蟾蜍雖然外表不怎麼好看,但它是捉蟲能手呀!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蟾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蟾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