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 

  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是個可愛的小姑娘!你可別嫌她的本領小,插花可是她的強項哦.她插的花即多,又美麗。有嫩黃的迎春花,潔白的水仙花,淡綠的蘭花,粉紅的桃花......把大地裝扮的格外漂亮。 

  一說到春姑娘,我就記起她還會唱歌.跳舞呢!每當柳樹來到人世的時候,她彷彿在在為柳樹化妝呢。化出那彎彎曲曲的眉毛,化出那高高的個子,化出那開朗.活潑的外貌。一想起這些,就會讓我情不自禁地發現春姑娘是位畫家。她畫下了青的山,綠的水,紅的太陽,雪白的白雲...... 

  春姑娘還有一個外號叫春使者,因為她是傳喜信的小傢伙。 

  啊!春姑娘,謝謝你為我們帶來了美麗的世界,謝謝你帶來了春天的明媚和熱鬧,你還把滿天燦爛的星星送給了夜姑娘,讓夜晚更明更亮。 

  春使者,你真棒!我好佩服你呀! 

  致 

禮!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