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600字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12)班滿子琪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天氣陽光明媚,好像在為我們助威。 

  首先進行的是男生拔河比賽。老師把我們分成兩隊。我們個個都摩肩擦掌,躍躍欲試,好像要一口氣把對方拉過來似的。 

  只見老師舉着小紅旗說:“個就位——開始。”老師的小紅旗一落下,我們都拚命的拉繩。只見我們的喬康寧,張着嘴,恨不得一下子把他們吞了。我也雙腳蹬着地,頭往後仰着,手握大粗繩,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而對方卻在我們沒有用力的時候,一下子把大粗繩攥了過來。我們總結了原因:我們不團結,才導致對方獲勝。第一場比賽——失敗! 

  到了第二場時,我們開始團結了,我們都慢慢的蹲在地上,等到快要輸了時,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猛地站起來,並迅速的一拉,把他們拉出一兩米遠,只聽啦啦隊在喊:加油!加油!我們聽見鼓勵聲,先向後一步,在猛地一拉,嘴裡發出了排山倒海的聲音。也許對方害怕了,對方轟然倒地,我們嘴裡都喊着:“耶。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都一跳三尺高。 

  第三場時,我們隨着一聲“開始”,個個都互不相讓,因為,這是決賽。我前面的史才高手上爆發出了青筋,好多同學都面紅耳赤,我心裡想:我們一定要贏啊!一定要打敗對手!不讓別人嘲笑我們。我們的隊員說:“我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使勁!一,二,三!我靜的連心跳都聽見了。終於,我們贏了! 

  我從這場比賽中,明白了:我們要團結。還知道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總之我們都非常開心。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學校在小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我們班對077班,打了下課鈴,我們像脫了韁繩的馬兒,快速的來到了比賽現場。我們一個個胸有成竹,因為我們有一定的實力,而且還有技巧。我心裡暗暗地想:我們一定能贏,王老師不是說過嗎?只要把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就一定贏。馬上就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拿起繩子,挽起袖子,好像準備大幹一場似的。隨着一聲哨響,我們使勁往過拉,勝利漸漸向我們走來,又聽見一聲哨響,我們贏得了第一繩。接下來是第二繩,可能是因為我們低估了對手,結果輸了。前兩局打了個平手。就剩下最後一繩了,同樣也是我們最後的希望。哨子一響,同學們屏息凝視,空氣彷彿也凝固了,我們拉緊繩子,一起用勁向後拉,同學們兩隻眼瞪得圓圓的,臉漲的通紅,我們像豹子一樣,咬緊牙關,汗毛都豎了起來。拉拉隊隊員大聲的喊“074、加油!074、加油!”那聲音如同天崩地裂,響徹雲霄,讓精疲力盡的我們又重新充滿力量。跟對方僵持了好一會兒,勝利大踏步的向我們走來。“贏了,我們贏了!”同學們歡呼雀躍,高興地抱在一起互相擊掌,一起抱住王老師哭了,哭出了絲絲微笑,哭出了甜甜的幸福。看看遠處的太陽,都依依不捨向我們揮手,走向了山下。再看看那勝利的笑臉,一直掛在同學們的臉上。

  拔河,讓我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只要齊心協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陽光雙語五年級:賈昕宇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300字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牟智通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

  那天下午,老師把我們帶到了操場,來觀看拔河比賽。剛到操場,比賽就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和五班之間的比拼。只見體育老師一吹哨子,比賽就開始了。對方都用力拉,過了一會兒,我們班就堅持不住了。他們班一步一步的把我們拉到了一邊。體育老師說:“第一場五班勝!”可是我們班還不認輸,繼續奮鬥在後兩局裡,我們也沒有戰勝五班。我們班的隊員都垂頭喪氣的回來了,然後我們又觀看了一場場拔河比賽。很快比賽結束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操場,回到了教室。

  那天,我們雖然輸了,但是我們還是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700字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四下午。雖然天空飄下了毛毛細雨,但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精神抖擻地衝下了樓,進行拔河比賽。 

  到了樓下,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麻繩放在操場上,好象一條“巨龍”卧在大地上。同學們自覺地站好隊,李老師不住地交代我們:“使勁兒,一定要使勁兒呀!”我聽在耳邊記在心上,暗下決心:一定要為班裡爭光,一定要贏!再看看男同學們一個個都昂首挺胸,伸出自己的胳膊在比勁,說:“一定能打敗別的班!”信心十足。“請四一班同學上前來,和四五班比賽。”裁判員說到。於是大家紛紛走上前去,拉住繩子,排成“柳條”形。我緊張極了!心“撲通通地跳着,旁邊的同學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事兒,別緊張,放鬆點兒。” 

  “嘟——”哨聲響了,大家一個個都漲紅了臉。同學們的手像一把把大鉗子緊緊地抓住繩子,有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咬着牙,有的雙眼緊閉,嘴裡一直喊着“嘿——嘿——”大家身子一齊向後倒,旁邊的同學則大聲喊:“加——油,加——油:”此起彼伏,震耳欲聾。此時,麻繩中間的小鈴鐺猶豫了,到底該往哪班跑去?如果去這班,那班輸了,如果去那班,這班又輸了,唉,還是讓他們自己爭奪吧!小鈴鐺心想。只見小鈴鐺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東,可是大家力不從心,漸漸地,小鈴鐺離我們越來越遠,“停”裁判員有力地說。歡呼雀躍聲從四•五班傳來。同學們互相加油,互相打氣,交換場地後繼續比賽。“嘟——”牽動人心的哨聲又響了,同學們還按照剛才的辦法,慢慢來。可這回小鈴鐺主動跑向四•五班,還嘲笑我們。最終,大家的希望破滅了,四•五班贏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無奈的搖搖頭。雨下大了,我的心情也隨之越快越沮喪了。 

  這次的拔河比賽我們輸了,但下一次一定會贏,畢竟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有成功! 

  ‘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2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趙康瑞

  有一個風和日麗、天高雲淡的星期五,我們四個班的老師約定今天下午全級部舉行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下午到了,我們四個班的同學們紛紛地來到小廣場上訓練。體育老師來了,我們立即跑到老師指定的地方。哨聲一響,我們憋足了力氣,使勁往各自這邊拉。我們正在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們班的劉昊晨摔倒了,我們又害怕又着急,劉昊晨急忙站起來,又繼續拉。

  我們班雖然輸了,但是我們不泄氣,以後再努力,我們一定會贏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100字

記得在二年級時,我們進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那場比賽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天,我們班和其他幾個班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操場,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抱滿,都鼓足了氣,欲欲奮戰. 

  體育老師一聲令下,兩隊的同學拉緊繩子,拉拉隊的同學們一個個為隊員加油,一場比賽快要結束了,隊員們的頭上滲出了油冒冒的汗珠. 

  最後,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我們隊獲勝了! 

  這次拔河比賽真讓我難忘!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常立松

  那天下午,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臉上,無數面紅旗在空中飄揚,每個人的心上都像繃緊的弦一般。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即將打響。

  我們每個人緊握雙拳,信心十足地來到操場,準備比賽。裁判員說:“輪到四年級五班對戰四年級一班了!”我們是四年級五班,來到了操場上,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吶喊一聲,“啊——”便用最大力氣拔了起來。啦啦隊用力地喊着,嗓子都喊啞了。隊員們聽到了我們的吶喊聲,力氣更大了。終於,一班敗在了我們的手下。

  接下來與我們迎戰的是大力士班級三班。只見他們的啦啦隊揮舞着彩旗,用力喊加油。我們用最大的聲音喊着:“一二、一二!”隊員用盡了力氣,打敗了三班。場下的掌聲不斷地響着。

  接着我們班對戰在二班,大家輕而易舉地就打敗了二班。我們三連勝,再次博得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獲得了第一名。

  從比賽中我知道了:只要大夥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就一定能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查找更多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