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問我,一年四季最喜歡什麼季節,我會毫不猶豫,脫口而出:“春天”。為什麼會喜歡春天呢?因為我喜歡春天的生命。請看下面幾件事:

小草

冬天,不知誰在門前播了一些種子,春天到了,種子發芽了,悄悄的從土裡探出了腦袋,好像一個剛睡醒的女孩,無精打彩,但經過叔叔、阿姨澆水、施肥,經過陽光的滋潤,變得精神抖擻。可好景不長,小區里的一些居民為了種菜,競把小草除掉了。(哼,我為小草抱不平。)唉!真是可惜了呀!

柳樹

一天,我在河邊散步。突然覺得每走一步,頭上 就像有什麼東西掠過似的。我的腦海里立刻浮現出平時看書,看到的書的妖魔鬼怪,我不由得緊張起來。當我正想“抱頭鼠竄”時,(此外用詞不當)也不知從哪兒來的勇氣,我深吸一口氣,猛得一回頭,噢,原來是一排排柳樹上比較長的柳枝在我頭上撫過。我心裡懸着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看看幾棵柳樹樹榦長得都很結實,就像看護城門的士兵,非常威武的呢!就像得勝了的將軍。再看看柳枝,那修長的身材,(多苗條啊!)婀娜的舞姿,真是人見人愛呀!

野花

那漫山遍野的野花,別看它身材矮小,生命頑強着呢!春天,悄無聲息得冒出芽來,不給它澆水、施肥,照樣生長。一朵、兩朵、三朵、四朵......好似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怎麼樣,朋友,聽了上面幾個故事,是不是也喜歡春天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