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來臨了,小草又鑽出頭來了,花兒也長出來了。春天真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啊!人們又過上了平平安安的生活。 

金色的太陽照着大地,春姑娘回到大地上,給土地穿上一件綠衣。她用溫柔的手輕拂我們的臉龐,你就會感覺到春天是多麼美好。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柳樹姑娘在河邊梳理着她那動人的秀髮。同時,人們也感到很快樂。不像那寒冷的冬天,不知給那些城市帶來了重大的傷害,那裡的人們一定很期待這美麗的春天到來。讓他們過上平平安安的生活。春天萬物復蘇,也給那些農民帶來了一份快樂,他們又可以過上平平安安的生活。讓我們一起為這美麗的春天歡呼吧! 

這美麗的春天給災區和農民伯伯增添了一份快樂,也給我們增添了一份快樂,讓我們一起珍惜這美麗的春天吧!也一起過上平安、幸福的日子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