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美麗的春天即將到來。 

  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說:“春姑娘做着春風轎車,來到了我們人間。” 

  小河在嘩嘩流水,好像在演奏一支歡迎春天的曲子。河邊的柳枝吐出了嫩芽,蘆筍也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面,從冬天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的青青翠翠。 

  街道兩邊的大樹也展露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的迎着遊人,傾吐着濃郁的春天氣息。 

  春姑娘做着春風轎車來到人間后,她把頭上各種各樣的鮮花發卡撒落人間,有迎春花發卡,有桃花發卡………春姑娘又揮一揮手中的魔法棒,把人間的樹木…。小草等各種植物,讓它們都喝飽了水,長的又高又壯。 

  在春天的大自然中,我感到無比振奮。小草告訴我努力向上,花兒告訴我珍惜春光,大樹告訴我腳踏實地,小鳥告訴我學好本領,展翅飛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