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麥苗發芽了,綠油油的麥苗被風一吹,搖搖擺擺,有趣極了。

  桃花開了,有粉色的和白色的,十分美麗。如果你站在遠處看,會認為那是一位位漂亮的仙女穿着裙子在跳舞,這時候,你可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站在近處,才知道那是一朵朵盛開的桃花。春天,迎春花也開了,黃澄澄的,美極了。如果這時候你來到田野,準會看到美麗的桃花、黃澄澄的迎春花和油菜花……

  春天,柳樹發出了嫩綠的小芽,好像高大的柳樹是媽媽,小芽兒是寶寶。楊樹也發芽了,它的葉子是心形的,就像樹上掛着一顆顆心,真是“楊柳綠千里,春風暖萬家”呀!

  春天,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朋友們也出來了,他們脫掉厚厚的棉衣,換上春天的裝束,在田野上奔跑、遊戲。

  春天那麼美,你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嗎?

  三年級:仲姝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