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春風輕輕地吹着,悄悄地把春天帶來了。 

  春天把迎春花吵醒了,迎春花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就醒過來了,花朵們像個小喇叭,吹着春天的歌曲,“滴嗒嗒、滴嗒嗒,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歌曲吵醒了小草,小草說:“春天真美啊!”樹兒也醒了,樟樹長出了綠油油的枝芽,冬青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旁邊長着百合花,一叢叢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美麗極了。 

  “呼、呼”,是誰,原來是春風在作怪,它把林了吹出了響聲,像一首讚美春的歌曲,聽起來,顯得美妙極了。林中的水原來很平靜,被春風吹出了魚鱗形的波紋,顯示了大自然美妙的景色,林邊有一朵紅玫瑰,遠遠望去,像一個星星一閃一閃地閃爍着。 

  春天把大雁請回來了,小朋友們很快樂,因為他們班又來了個新同學。大地變綠了,大地變暖和了,小朋友們很快能吃冰棒了。同學們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嬉戲、活動,快樂地玩着小遊戲呢! 

  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