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 

  上杭實驗小學

  三(5)班

  范欣平

  指導老師:林海燕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的孫悟空。 

  當北京舉行奧運會時,我一個筋斗十萬八千里,就到了奧運主會場——鳥巢。這時,我會從頭上拔出三根毛,變出好多個我,我們齊聲喊到:“北京加油,奧運加油!”那聲音,能夠傳遍全世界。 

  當我外出旅遊,我只要吹一聲口哨,召來五彩雲,騰雲駕霧,一眨眼,就到目的地了。以後外出旅遊,也就不要坐汽車了。 

  當我看見汽車排出的尾氣嚴重污染環境,我會把那些尾氣收在萬能袋裡,讓地球媽媽不再生病。 

  當我發現哪裡發生旱災時,我會叫老龍王爺下一場“救命雨”,解決旱情讓人們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 

  當我的火眼金睛看見有人在偷東西時,我會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給他講道理。如果他不吃軟的,只吃硬的,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拿出我的金箍棒把他教訓一頓。當然,我不能打的太重,不然的話,可能就會出人命的喲! 

  當我看見有人販子在綁架兒童,我會把他狠狠地打一頓。直到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並且悔過我才罷休。 

  當我看見人們被病魔折磨得苦不堪言時,我會變出一粒靈丹妙藥,讓人們立馬變得健健康康的。 

  當我透過心靈,知道了有夢想的小孩,我會召喚來小彩雲,讓她們自由飛翔。 

  如果我會變,我會變成孫悟空,讓人們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