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程家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 程家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變

  程家爍

  假如我會變,我真想變成一個隱形人,四處遊盪。

  一天早上,我起了床,準備去鏡子前梳頭髮。剛到鏡子前,我就被嚇了一大跳:鏡子里空無一人。我怎麼不見了?原來,我如願以償,變成了一個隱形人。

  我來到學校大門口,突然發現校徽沒戴。不過,我可不用管那麼多,因為我是隱形人!我一路哼着小調,走進了學校。值班老師出了一身冷汗:怎麼看不到人卻能聽到腳步聲呢?

  上課了,老師掃一眼我的座位,又掃一眼我的座位。終於,老師再也忍不住了,問:“程家爍怎麼沒來啊?”我聽了,大喊一聲:“老師,我來了!”全班定格了5秒鐘,馬上緊張地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我咯咯笑起來,說:“我就在座位上,不知為什麼,今天變成了隱形人!”全班又差點嚇暈過去。

  下課了,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便偷偷溜進了一家麵包店。那個麵包店老闆看見門自動打開又關上,嚇得面如土色。他提心弔膽地問道:“誰……誰呀?”我說:“我是一個隱形人,想買點麵包。”老闆拿起幾塊麵包,說:“你在哪?”我說:“在門前面。”我接過麵包,把錢遞給他。他又說:“不,不要錢了!”我高興地吃麵包去了。

  放學了,我想:“玩了一天,做點好事去吧!”我來到警察局,對局長說:“我是一個隱形人,我可以幫你們跟蹤壞人!”他驚訝了一陣,同意了。我跟蹤了一個犯罪嫌疑人,觀察着他的一舉一動。觀察完后,我又來到公安局報告說:“那個人就是小偷!”就這樣,我立了大功,被偷的東西也被追回,我很高興。

  當隱形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 程家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程家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