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想在炎熱的天氣里變無數的電風扇和遮陽傘,給人們涼爽,變很多冰激凌,讓人們解渴。在寒冷的天氣里,變無數的能和人們如影隨行的空調,讓人們感到溫曖,變很多保曖手套,讓小朋友們戴上它盡情地玩耍。

  在平常的日子裡,我想把自己變成一位高超的魔法師,給人們帶來歡樂。如果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累教不改的小偷,就趕緊變一個便衣警察專門跟着他,讓他每一次下手都達不到目的,只好金盆洗手。把哪些愛發動戰爭的好戰分子變成悲天憫人的善良人……

  假如我會變,我會把點石成金的神話變成現實,讓世界上所有窮人都變成富足的人。假如我會變,我會把枯燥乏味的書本變成五顏六色的麵包,只要吃了這些麵包就會得到它裡面的知識。

  假如我會變,我會讓嚴寒的冬天變成曖氣融融、百花齊放的春天,把酷熱的夏天變成涼爽宜人、果實累累,充滿豐收景象的秋天。

  假如我會變,我會把沙漠變成綠洲,把海洋變得可以讓人們隨意進出,任意開發利用,再不用費那麼大的勁到七千多米以下去探索。假如我會變,我會把宇宙間所有的星球變得可以讓人們居住生活,可以隨意到任何一個星球上去旅行,就象可以到我們國家的任何一個城市去旅遊一樣。這樣哪些航天員叔叔啊姨就再不用穿上那些既笨重又難看的太空服去冒那麼大的風險。

  甘肅隴南康縣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1)班三年級:姜致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