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小幫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小幫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又該幹家務勞動活了,這不,老媽在叫得我們父子倆不得安寧呢! 

  “懶蟲們,快起床了。”媽媽喊了好幾遍了,我不耐煩了,說:“今天不是周末嗎,你說過的,周末可以睡懶覺的嗎。”說完我又呼呼大睡起來。媽媽也不耐煩了,他說:“今天去超市了啊。”我爸說:“胡說,外面正下着雨呢,怎麼去呀?再說,人是鐵,飯是鋼,一覺不睡困得慌。”媽媽拿着雞毛撣子進來了,我和爸爸嚇得趕緊穿好衣服干起活來。 

  我先拖了一下廁所,我拿起拖把使勁沖才沖乾淨,事情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容易,因為那個拖把很沉,我好不容易才把拖把從水池裡提出來,就這樣我才開始拖地,我的腰一弓一弓的,不停一前一後的拖,直到地發亮為止。我正拖面盆下面呢,不小心摔了一個大馬哈,爸爸媽媽進來看着我那副德性,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差點把面盆弄下來了。”我說。 

  接下來,我又整理大衣櫥,先把衣服疊得整整齊齊的,然後把它們一件一件放到大衣櫥的隔板上。忽然,衣櫥上的被子嘩嘩的落下來了,把我的頭全蓋住了,爸爸媽媽又跑過來,卻找不着我,急忙喊:“海宇,你在哪裡?”“我在這。”爸爸媽媽拿開被子,我才爬出來。 

  我終於體驗到媽媽的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小幫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