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探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人,但她卻是大神探。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媽媽說:“我出去買東西,你在家裡好好看書,不準看電視。”說著,就走出去了。我想:“我一定要看電視,反正神不知,鬼不覺。”我來到客廳,打開電視機,電視里正在放一部精彩的動畫片,我坐在沙發上,得意忘形地看起來。不知看了多少時間,突然,我聽見了恐怖的腳步聲,心裡想,“不好,媽媽帶來了。”便急忙把電視機關掉,回到自己房間假裝看書。媽媽開了門,發現我在看書,就問:“你看電視了嗎?”“沒......我沒看。”我支支唔唔地說。媽媽摸摸電視,就問:“真的沒看電視?”我無話可說了。媽媽說:“你一定看電視了。”我慚愧地點點頭。 

  媽媽怎麼伸手一摸電視機就知道了我看過電視,真是神了,我心裡想,媽媽真是個大神探。 

  指導老師:朱曉玲

您正在瀏覽: 神探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