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媽媽平時工作很忙,回到家還要照顧我和哥哥,輔導我們學習和做家務,真的很辛苦。周末了,我就準備當一回媽媽的小幫手,讓媽媽休息一下。

  我準備幫媽媽打掃房間。我拿來了掃把,開始掃地。首先我準備先掃爸媽的卧室,我先用掃把掃灰塵,一會兒地面就被我掃乾淨了。灰塵里有好多媽媽的頭髮,我以後要媽媽少為我操心,少掉些頭髮了。然後,我又打掃了客廳和我們兄弟倆的房間。

  接下來我要拖地了。我先學媽媽把拖把放到拖把桶里洗乾淨,然後用腳踩拖把的小馬達,轟隆隆,一會拖把的水就被擠乾淨了。擠了水的拖把不是很重,可是好長,我個子很小,好不容易才把拖把拿到客廳,開始拖地了。不一會兒,木地板就被我拖得亮亮的了。

  雖然做好媽媽的小幫手很累,但媽媽會輕鬆些,以後我要多做媽媽的小幫手,做個愛勞動的好孩子 。

  南山小學一(4)鄧皓歌

  指導老師:鮑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媽媽的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