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好幫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姥姥家,有這麼一位好幫手,它全身黑白相間,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皮大衣,腳上穿着一雙白皮鞋,呵呵!這真是一位“有錢人家”啊!在冬天,那件皮大衣可以為它保暖,可是夏天,它卻只能吐着舌頭無奈地用舌頭散熱。猜猜它是誰?對了,它就是看門戶的好幫手---狗。

  告訴你,狗的狂吠是很好的報警器,這個大家都知道。經過訓練過的狗還可以當警犬、獵犬呢!再說了,最差的狗也總比那隻架子十足的餓老爺和“海軍上將”好一些吧!因為狗是我們最忠實的夥伴!

  對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那隻狗竟然喜歡上了我,可我不喜歡它,知道為什麼嗎?想知道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這份友誼要從幾塊雞骨頭說起……

  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姥姥給我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炒雞,我望着這香噴噴的炒雞,忍不住地吃了一塊又一塊,把雞骨頭餵給了狗,沒想到,它吃完所有的雞骨還想要,唉!我沒有雞骨頭了,我又吃了不少雞肉,骨頭又餵給了它,它居然還要,天哪,它到底要多少骨頭啊!我無奈的走開了。第二次去姥姥家的時候,我又去看狗了,我剛走到了狗窩的旁邊,大狗立刻鑽出狗窩,張開大嘴,向我要雞骨頭,天哪!我驚訝地說,“它到底要多少雞骨頭啊!”從此,這份雞骨頭感情就開始了。

  就這樣,我們之間就產生了這樣特殊的友誼,不過,再差的情感我們也要珍惜。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