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張像蘋果一樣的臉蛋,還有烏黑髮亮的平頭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我的小鼻子對螞蟻來說只是個巨型的滑板,再加上粉紅色的櫻桃小嘴,我是不是很帥呢?

  我今年九歲了,身高1。42米,體重大約70斤。紅撲撲,胖乎乎的臉蛋是不是很可愛?我喜歡穿姑姑給我買的黑白相間的羽絨服。只要一穿上它,我就不怕寒冷的冬天,而且很輕鬆。

  我喜歡打羽毛球。我學會打羽毛球是去年上半年,那是我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球拍。雖然時間不長,但我的球技卻不錯。就連父母,爺爺奶奶都不是我的對手呢?記得有一次,與爺爺交手時,爺爺還被我的擊殺球給急的摔跤了。別看我年齡小,打球的力度一點都不亞於大人,有時球被我打到三樓的陽台上了。

  我熱愛學習,活潑好動,性格開朗。當然我是個能按時完成作業的好學生。

  怎麼樣?想和我交朋友嗎?對了,你們又是一個怎樣的好孩子呢?快快寫信告訴我吧。

  三年級:葉懂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