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就是那傳說中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都要爆胎的——無名。

  我呢,長得眉清目秀,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玉樹臨風。可謂是足智多謀,運籌帷幄,才高八斗,學富五車。幽默細胞也是有那麼一個兩個的,但我相信,再過個一兩個小時就有一大波啦!

  我呢,最喜歡寫作文了,你要說為什麼?因為寫作文能抒發我內心的想法啊!我的好笑的笑話就可以在作文裡面和大家分享了!好,下面我就要給大家想一個驚心動魄的恐怖冷笑話——我,獨自一人走在凄涼的小巷裡,前面有一個穿着紅色高跟鞋的女孩,走在那凄涼的樓道上!一樓……二樓……三樓……突然!!!她的鞋跟——崴折了!

  在班裡面大家都叫我六小齡童,不是因為我喜歡孫悟空,西遊記,而是因為我總是有股想動的衝動,一刻也停不下來,像只猴子一樣。

  看!我的豪華座駕——態躺泥客號來接我去火星玩了,下次在和你們聊,我帶你們一起去火星玩,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