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人民小學 三年級 王鐸臻 

  我叫王鐸臻,今年10歲了,屬羊。我長得就像小綿羊一樣,溫順可愛。美麗的大眼睛水汪汪,櫻桃小口,一張紅蘋果的嫩臉,身體有些胖,常穿一件水粉色的上衣,顯得乾淨可愛。 

  我是天生的唱歌迷,一天到晚歌聲不斷。這一點你們應該相信。我從4歲起就喜歡唱歌聽歌。開始是媽媽教我唱,而現在是MP3教我唱,我現在已經會唱很多首歌了。比如,《春天裡》、《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燭光里的媽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愛是你我》……歌聲伴我成長,歌聲陪我喜怒哀樂。 

  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沒有考好,成績發下來的時候,如果是別人,一定得唉聲嘆氣,哭天抹淚,當時媽媽也這樣想,怕我難過,一個勁地安慰我。而我當時不但沒有哭,而且還笑着給全家人唱了一首歌《從頭再來》,爸爸聽后,非常感慨,說我學會堅強了,能正確面對生活中的風雨了,我聽后不禁又哼哼唧唧起來。 

  我還是天生的“臭美鬼”。愛美,是女孩的天性,自小我就喜歡穿衣打扮,就喜歡臭美。聽媽媽說,小時候的我就偷偷的塗抹媽媽的化妝品,一旦得手,不管什麼地方都抹,有一次將口紅抹得手指腳趾都是,頭髮上全是潤膚露。現在雖然我不在亂動媽媽的東西了,但臭美的脾氣還是沒改。依然喜歡穿新衣服,依然喜歡將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特別每天上學,我都會將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按媽媽說,整天就知道窮酸臭美。 

  至於“粗心鬼”更是非我莫屬了。哪次考試不是這張卷子上的題少了個0,就是那張卷子上的題忘填一個空,弄得我常常是叩開了龍門而又拒之龍門之外,那滋味真不好受啊! 

  這就是我,一個愛唱歌,愛臭美,又有點粗心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