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個勤勞的孩子。在學校里他幫着洒水、掃地、抹桌子,在家裡他幫助掃地、收拾屋子。他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每次見了老師、同學、家裡來了客人,他都能問聲好,並給客人到茶、讓座,客人們都誇他懂事、有禮貌。 

他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孩子。他會彈琴、會唱歌、會繪畫,更擅長計算機。每天早晚他都堅持彈半小時鋼琴,每當他聽到自己彈奏的優美樂曲后,都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繪畫可以說也是他的強項。記得在二年級元旦,學校組織一次大型的才藝表演活動,他參加的繪畫表演獲得了一等獎,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嘖嘖稱讚。 

他最擅長的可是要算計算機了,二年級下學期,學校舉行一次計算機競賽活動,他被老師選中參加,比賽那天,他早早就來到了賽場,比賽時,他的雙眼目不轉睛的盯在計算機的顯示屏上,手不停地在鍵盤上跳來跳去,很快就完成了比賽任務,那次,他又得了一個一等獎,同學們更是嘖嘖的稱讚。 

但是,他還有許多的缺點,如做事有點馬虎,愛留尾巴,好習慣還沒有養成,學習還不專心等。但是他很有信心,去改正自己的毛病,想成為一名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孩子。你猜到他是誰了嗎?他就是我 王酈銘,一個幸福、快樂的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