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自 畫 像

  東洲小學三(7)班江晨憶

  一頭短短的頭髮,小而有神的眼睛,皮膚白白的,鼻子挺挺的,這就是我——江晨憶。

  我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我有空時就看書,就連上廁所也捧着書。每次媽媽讓我不看書了,我都會說:“再看一會也不遲。”媽媽每次都催着說:“你一會兒就等於好長時間!”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放下書本。在我的書櫃里,密密麻麻地擺滿了很多書,有《昆蟲記》、《愛的教育》、《三十六計》、《西遊記》……我都看過了。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的缺點有兩個,一個是馬虎,有次數學考試,我豎式做對了,把結果抄到橫式上卻抄錯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呀!我另一個缺點是健忘,剛剛放下的東西,過了一會就忘記放哪了。 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得了健忘症。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

  指導老師:金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