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孔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 孔奧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科技小學三(3)班

  孔奧

  我叫孔奧,在科技小學三(3)班,下面我就簡單的介紹自己。

  我留着一頭小平頭,頭髮直直的,像個小刺蝟,又黑又長的眉毛,像一對小小的彎弓。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我的眼睛還是個魔術師,高興時眯成了一條縫,生氣是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的眼皮很奇怪,一會兒雙一會兒單,一會左邊的雙右邊的單,有一會兒左邊的雙右邊的單。睫毛像兩扇門帘守護着眼睛。我的鼻子像顆大蒜,排在上面的牙齒整齊,下面的牙齒參差不齊。耳朵深深的,像個山洞。我的胳膊上長了一個痣,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痣。

  我愛養小動物,我正好養了一隻小烏龜,我每天早上給它換水,再給它幾塊肉吃。它長得非常可愛,所以我每天都會這樣堅持給它餵食,讓它快快長大。

  你們想和我做朋友嗎?我養動物是非常專心的,也是很有愛心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 孔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孔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