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如果你在路上看見一個穿着藍色運動服、背着一個大大的紅書包,留着小平頭、長着一雙炯炯有神大眼睛、掉了一顆門牙的帥氣小男孩。

  你別看他個子小,他可是一個優秀的小學生,他象棋、軍棋、五子棋都會下。他優點多多,缺點也不少,比如說粗心大意,有時候連一加一都弄錯。

  他是個旅遊迷。每當電視里播放旅遊景點時,他就會瞪大眼睛,心裡直痒痒,他去過北京,瀋陽、西雙版納等地方……今年他去了聞名中外的南京,爬上中山陵,看過總統府,也去了"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剛走進大門就感覺冷清清的,當看見日本人的武器,圖片,一堆堆白骨時,他悲痛萬分,非常痛恨日本人的慘無人道。

  這就是我——董維成,一個愛國的小男子漢。

x..i..a..o.. x..u..e..1..2..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