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兒垂釣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兒垂釣改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揚州的哥哥寫信回來說他在揚州城開了一家當鋪,因為顧客太多,人手不夠,所以就讓我去幫忙。當天,我就收拾好東西準備下揚州。 

  早上的空氣非常新鮮,我正在細細觀賞,走着走着,我眼前出現了一條交叉路口,一邊也沒有人煙,我正在疑惑之中,忽然我看見不遠處的草叢了有一個披頭散髮,衣着不整,正坐在草苔身子的小男孩正拿着魚桿在釣魚,我悄悄地走過去彬彬有禮到問到:“小孩兒,小孩兒,你可知道這路怎走?”他卻搖搖頭說,一聲也不吭。我不只是什麼意思,有在他耳邊輕聲地說:“小孩兒,小孩兒,我是外地的,不知路怎麼走,請你給我指指路吧。”他依然不理我。我只好傷心的走了,悲哀得邊走邊吟道:“ 

  蓬頭稚子學垂綸, 

  側坐莓苔草映身。 

  路人借問搖招手, 

  恐畏魚驚不應人。”

您正在瀏覽: 小兒垂釣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兒垂釣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