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等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等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守信用、非常有耐心的人。一想那件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來。 

  事情發生在夏天,一個炎熱的日子裡,那天,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新廣場,由於天氣太熱,我把外套脫了,臉漲得通紅,全身上下都是汗。 

  媽媽給我一塊錢,叫我去買兩個冰糕,我看了看四周,沒有賣冰糕的,我只好跑老遠去買。 

  太陽火辣辣的,媽媽站在新廣場的樹下等我,這棵樹樹葉稀疏,太陽光能照到媽媽全身,媽媽熱得汗流浹背,只好取出太陽傘擋着。可是,傘太薄,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光穿透了太陽傘,媽媽熱的不知所措,但她沒有絲毫移動,仍然原封不動的站在樹下。 

  太陽光越來越強烈,大地幾乎都被烤焦了,小草熱得無精打采,鳥兒熱得都躲到廳子里去了,只有蜻蜓不怕,仍然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舞,可是媽媽並不是蜻蜓,她熱得一身臭汗,但是我那親愛的媽媽仍然站在樹下耐心的等着我的歸來,就這樣,一直等啊等…… 

  我買完雪糕,在大地上飛奔,一是怕媽媽曬太陽曬的太久,會曬出病來,二是怕雪糕化了,我和媽媽都吃不成,一元錢也浪費掉了。我終於跑到了新廣場,我把雪糕遞給媽媽,媽媽笑着說:“回來了!”我看着媽媽一身汗,臉上還曬出了幾個斑來,心裡像刀割一樣疼痛。 

  媽媽和我一邊吃一邊說:“我們到別處玩玩吧!” 

  “好!”我快樂地說。 

  媽媽,您是一個有耐心的人,我爭取期末考試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關心、耐心和愛!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等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等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