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艱難的歸程“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難的歸程“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品描述了一隻被寵物場淘汰的,即將被推上餐桌的一隻“雜種狗”,在歷經了脫逃。求生的過程中,被艱難的生存環境改造成了一個冷酷的生存機器。直至逃入牧場,在牧場里,在與人的接觸中,逐漸開始信任人類。並與一隻充當牧犬的狼“狼妹”成為朋友,而狼本性不改,但又多次救了“雜種狗”,並欲引其“回歸草原”,但“雜種狗”卻始終以牧場是歸宿。 

  在牧場多年後,因一個任務離開牧場,在一次滑坡中新主人喪命,“雜種狗”獨自帶領羊群準備回到舊主人身邊,但中途遭到狼群(其中還有那個叛徒狼妹),它為了保護羊群,跟狼群拼了一個你死我活,最終回到了牧場,而它卻受了37個致命傷口,用遍體鱗傷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總而言之,他捨命救下了羊群。

您正在瀏覽: 艱難的歸程“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難的歸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