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電視的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電視的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聽到那鳥兒撲扇翅膀,駿馬猛烈奔騰,青蛙發出悠長的鳴叫時,我總會放下遙控器,在這個“大盒子”里去探索大自然更多的奧秘,去領悟獨特的自然時光。

  那便是CCTV10科教頻道的《人與自然》。

  我是個愛動物的人,更是一個喜歡汲取知識的人。記得五歲時,我看到了這個節目,被裡面驚艷的火烈鳥所深深吸引,一向喜歡問“為什麼”的我竟然乖乖地坐在電視機旁,歪着腦袋去傾聽播音員神秘而又有趣的講解,讓我認識許多獨特的生靈。

  我又看到了那些畫面:鳥兒翱在天空中,帶來自由自在的歡聲笑語和勃勃的生機;蛇搖擺着它的身姿,似悠閑卻不悠閑,在你防不勝防之時,突然猛撲過來,一下子張出血盆大口;蝴蝶、蜜蜂跳着圓舞曲,在花叢中唱着辛勞的歌;豹子高速的運動,那身運動細胞換來的,是一頓美餐……

  我愛上了《人與自然》,更在上了初中后,義無返顧的愛上了動物,說實在的,《人與自然》這個節目真的幫助了我很大的忙,在生物的學習上,讓我領悟到生靈萬物的樂趣,更容易取得好成績,獲得更多,更棒的新知識,了解更多大自然的奧秘。

  呼吸着大自然的風,吮吸着大自然的雨露,沐浴着大自然的陽光,傾聽着大自然的鳥鳴,你一定會將心神都放鬆下來,臉上露出最歡樂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關於電視的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電視的作文: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