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電視迷,雖然我什麼節目都會看,但我每天都在八點鐘時寫完作業,守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看少兒頻道的“哈哈小虎窗”這個節目。它是一個教我們科學知識的節目,我最喜愛的就是學科學知識了,所以我最喜歡它。 

  節目是通過做各種各樣的小實驗來教大家科學知識的。有一次,他們把一張紙剪成了半徑為六厘米的圓片,把它的中心扣在手電鑽上,做成了一個切割用的工具,竟然連泡沫板也被易如反掌地切開了,原來任何東西在高速旋轉的狀態下都會變得鋒利無比;還有一次,他們把一張光盤粘在一個杯口有洞的杯子上,又在上面插了一個吹好的氣球,做成了一個小小的氣墊船,在沒有外力的情況下氣墊船竟然可以自己滑行,你說神奇不神奇?他們還把一個裝滿了水的碗栓上繩子高速旋轉,利用離心力的原理不讓水灑出來,這讓我明白了“水流星”這個節目表演的奧妙。 

  從這個節目中我還知道了“鐵籠飛車”這個表演是利用了離心力的作用才讓表演者不會摔下來;空氣中氧氣的含量占空氣的20%;物體在不受外力影響的情況下會保持靜止或勻速運動。我還從節目里許多其他方面的知識,這個節目讓我找到了學科學的樂趣。 

  這個節目使我受益匪淺,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偉大的科學家,讓更多的人對科學在更深入的了解!也要讓科學為我們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電視節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