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母愛是最珍貴的東西,母愛無言,我聽說這樣一件事:一個大學生去面試,一個考官問他:“你給母親洗過腳嗎?”大學生老老實實的回答沒有,回到家他給老母親洗了一次腳,頓時有一種感覺,流下了淚水,是啊!母愛陪着我們成長。

  有一天,下起了大雨,媽媽看見我還穿着裙子,當時是夏天,媽媽見了連忙把衣服和雨傘給了我,她自己卻被淋濕了,冷得直打哆嗦。

  在一個冬天,我正在寫老師布置的寒假作業,我的手凍得僵硬,媽媽把她那暖和的手放在我的手上邊,還讓我繼續寫寒假作業又告訴我,這樣的話我的手就暖和了,我感到了一種濃濃的暖流,流進我的心田,啊!母親是紅色的,它就像太陽一樣照着我,給了我溫暖。

  還有,媽媽為了我提高英語水平,就給我報了劍橋少兒英語班,第一次去我就寫錯了好多個單詞,回來媽媽耐心的教我還讓我背下來。第二次去就有了進步……後來我就慢慢的錯的越來越少了。啊!母愛是教誨,讓我一生受用。

  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抱起我就向醫院跑去。陪我打針,我睡著了,醒來一看身邊坐着的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而是那眼睛中布滿了血絲的媽媽。

  她為我,對我付出了很多。如:為了我她毫不猶豫的搬到了學校附近的房子去住。

  我比較任性調皮,我有一個小表弟,他才一歲半,一到我家來媽媽就抱着表弟不理我。讓我感到很失落,媽媽就給我講道理安慰我。

  像這樣的小事還有很多,這就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愛。

  陝西西安灞橋區五環小學三年級:李朝葳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