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教會了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第一:是誰教會了我們走的第一步;是誰教會了我們說的第一句話;是誰教會了我們認的第一個字……這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她對我們的關心、愛護並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一個旅遊勝地,一位年輕的母親高興地帶着自己的孩子一邊乘坐纜車,一邊欣賞着美景。誰也不曾想到,危險正一步步逼近。突然,看似平坦的纜車飛也似的向下墜落!原來,支撐纜車的大鐵繩斷了,這是多麼嚴重的故障呀!這時,纜車墜落在地了,所有人都覺得不會有生還的可能!然而,當工作人員打開纜車的門,奇迹發生了------一位三歲左右的小孩居然毫髮未傷。又是什麼讓他這樣幸運呢?原來,這位年輕的媽媽在危險來臨的那一刻,居然不假思索地用雙手將她的孩子高高舉起;用最後的生命將她的寶貝托在半空中,避免了碰撞對孩子造成任何傷害。這位偉大的母親,用自己的身軀給這位倖存者,也就是他的孩子構造了一個生命的殿堂!

  這位母親的行動給了我心靈上的營養。回想一下,我們的母親雖然沒幹過如此轟轟烈烈的事,但是她給我的關愛也夠我們去感恩了!

  記得一個嚴冬的雨夜,我突然發高燒,媽媽二話沒說,給我穿上衣服,拿起雨傘,打開門,飛也似的下樓梯,直奔醫院。此時,夜黑漆漆的,風呼呼的刮著,雨嘩嘩的下着。趴在媽媽的背上,我分明感受到媽媽在發抖,我把媽媽抱得更緊了。這時,不知是地面太滑,還是媽媽趕得太急,媽媽突然身體猛烈的向前搖晃,頓時,我覺得我的屁股肯定要着地了。突然,媽媽扔掉了手中的傘,反手把我從背上攬入懷中,我沒事了,可媽媽卻把腳扭傷了,手也被傘掛傷了。看我沒事,媽媽拾起雨傘又匆忙地向醫院趕去。我們終於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無大礙,媽媽那顆怦怦直跳的心才終於放下了!

  媽媽為我付出的,我會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她,讓母親的付出有價值!

  四川遂寧船山區三年級:楊一萍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